原創歌詞:蒼紫洛羽

歌曲旋律:鋼彈X OP2 - Resolution

  

 

崩壞的廢墟裡頭對天祈禱

祈求遠方的你 能夠凱旋歸來

微光下淚水滴在湖面之上

寂寞的身影沒入了人群

 

紅色的鈴鐺 老舊的櫥窗

還有你我熟悉的書房

老家的大樹 還有狩獵的槍

以及幸福的臉龐

 

親愛的你還在遠方 對你的思念已快要崩潰

求求你能趕快回到我的身邊

白天黑夜不斷輪迴 紅色鈴鐺訴說我的想念

只好託付蒲公英讓它能帶到 遠在異鄉親愛的你

 

 

妄想著明天你會在我身邊

可惜世事難料 可惜事與願違

一具冰冷的屍體竟在眼前

難以相信的我痛徹心扉

 

熟悉的輪廓 蒼白的臉龐

我不信你居然變這樣

求求你醒來 再看我一眼

淚水已潰堤流下

 

親愛的你怎麼忍心 留我一個人獨自在悲傷

求求你能再叫我一聲親愛的

葬禮的槍聲已響起 紅色鈴鐺它依舊在手上

親吻了棺木對你依舊訴說著 你永遠會活在我心底

 

 

 

紅色的鈴鐺 老舊的櫥窗 

還有你我熟悉的書房

老家的大樹 還有狩獵的槍

以及幸福的臉龐

 

 

親愛的你還在遠方 對你的思念已快要崩潰 

求求你能趕快回到我的身邊

親愛的你怎麼忍心 留我一個人獨自在悲傷

求求你能再叫我一聲親愛的

 

 

葬禮的槍聲已響起 紅色鈴鐺依舊在搖晃著 

親吻了棺木對你依舊訴說著 你永遠會活在我心底

 

 

 

===============感謝觀看的分隔線===============

 

以下是男聲版

如有需要,請先將最上方的音樂暫停,方可手動播放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