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的季節裡,天空下起蒼白的雪

 

回想過往的點滴,眼眶突然湧出淚水

 

灰暗的天空,飄散著天使們不捨的眼淚

 

佈滿著玫瑰的墓園,花兒已紛紛散落凋謝

 

叫我怎麼能忘記妳的身影,我的記憶裡占據了有妳在的一切

 

天空灑落的白色雪花,就好比是妳對我那思念的淚

 

妳曾經對我說「是我太傻,愛上了妳」

 

命中注定的相遇,在這飛舞著雪花的美麗季節裡

 

我懷抱著一束白色玫瑰,任憑白色雪花附著在眼淚冰結的憔悴臉龐上

 

是妳對我的不捨,幻化成淚的那哭泣的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