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沉無光的檜木牌桌上,覆蓋的塔羅牌卡代表妳我隱藏在內心的寂寞。

  

我靜靜的翻開長條狀的紙牌,死神那詭異的容貌已然悄悄浮現在我眼前。

 

冷漠的妳,猶如這張死神的牌卡,散發出險惡陰沉的笑容。

 

翻開了牌,鋒利的劍刃指向妳我不願看見的回憶與過去。

 

再次翻牌,被劍刺穿的心,宣告著妳我早已崩潰的美麗與憂愁。

 

月光下的決鬥,皎潔的明月照映在妳我背離的身影之中。

 

葬送進墓場的牌堆中,混雜著我不捨的眼淚以及妳冷漠的笑顏。

 

熱情是否已然冷卻殆盡,手上緊握住那曾是妳的紙牌,現在已然散落一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