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蒼紫洛羽    曲:無

 

當你哭著對我說 我們已沒結果

我的心碎和難過 你怎麼能感受

為你付出的所有 你從來沒接受

你說你的心 早已經累了

 

心 像玻璃一樣碎了

愛 已隨著風兒遠走

 

愛到盡頭 你怎捨得 丟下了我

我的淚水 劃破臉頰 留了傷口

把愛放手 我的心痛 就只能看透

雙手在顫抖 只留下了回憶和寂寞

 

你說他比我溫柔 還要懂得生活

我卻無力去面對 這一切的所有

愛情本來是承諾 怎輕易說分手

承受過了痛 愛讓人墮落

 

我 無法預知這結果

你 從心裡深處出走

 

愛到盡頭 你怎捨得 丟下了我

我的呼吸 快要窒息 你懂不懂

把愛放手 我的心痛 就只能承受

身體在顫抖 只留下了淚水和空洞

 

別問我 有沒有愛過

 

我的呼吸 快要窒息 你懂不懂

把愛放手 我的心痛 就只能承受

身體在顫抖 只留下了淚水和空洞

我還你自由 因為我愛你你卻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