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歌詞:蒼紫洛羽

曲:蕭敬騰 - 只能想念你

 

 

愛 來得太快 停的短暫

記得初見面的時候

妳的笑容 妳的眼矇

舉手投足都融化了我

妳一定是我的Angel

我的心已被妳擄獲

只是沒有勇氣說出 愛~

 

牽著妳的手

陪妳一起看夕陽 直到日落

一天天就這麼過

別把愛帶走

就算有生病苦痛讓我陪妳直到

我們都變老

 

 

妳 是我唯一 無人能比

可惜我不敢說出口

藏在心底 埋在心裡

這份愛妳是懂還不懂

裝傻的妳是否心動

我的心情沒人能懂

鼓起勇氣對妳說出 愛~

 

牽起妳的手

對妳說出我的愛 這份感情

一直藏在我的心中

請妳接受我

我會愛妳到永久讓我和妳一起

永遠不分離 不分離 不分離

 

 

 

牽起妳的手

對妳說出我的愛 這份感情

一直藏在我的心中

請妳接受我

我會愛妳到永久讓我和妳一起

永遠不分離 

不分離 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