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接續至~黑暗之影#5~


 

 

 

  L5宙域邊緣「克拉迪海」-兩天後。

  美猴王小隊所屬的後期型姆賽級巡洋艦「拉昆號」已經抵達克拉迪海的暗礁宙域並在周遭布置了感應器,只要一有船艦通過,感應器便會發送警報至「拉昆號」以及美猴王小隊各機體駕駛艙內的警報雷達裡。

  「唉…隊長,為什麼我每次都要埋伏在最前方狙擊啊?明明達村律的機體比我這架舊機型更好…」荒川東璋透過雷射通訊系統對雷魁特抱怨。

  「呦!你現在的意思是說新人類都該死就是了?不然你有本事你來駕駛這架感應型薩克II啊。」達村律一聽到荒川東璋抱怨,二話不說馬上就回嘴嘲諷。

  「你們兩個都給我閉嘴!現在是一級戰備待命,給我安份點!」眼看再不制止下去這兩個人會先內鬨起來,於是雷魁特便透過通訊對這兩人大吼著,在一旁的葵雅只能無奈的盯著駕駛艙內的雷達,希望這個偵察任務可以平安完成。
 
 
 
  薩拉米斯級巡洋艦「路西斯號」上,艦長瑟雷克與技術中校赫爾菲司兩人在艦長室裡談天。

  「那麼快就要離開啦?不多待一會兒嗎,中校?」

  「不了,畢竟亞蘭德鋼彈已經投入實戰階段。我在貴艦的資料數據收集也進行得差不多了,接下來…我得帶著這些資料返回賈布羅給道格拉斯將軍看呢。」

  「這樣啊,那接應你的船艦呢?賈布羅有派接駁船來接你回去嗎?」

  「前來接應我的是薩拉米斯級的「天孫降臨號」,應該…差不多再三個小時後就會抵達這裡跟我們會合,到時候可能要麻煩你派一艘聯絡小艇讓我登艦。」

  「這當然沒問題!來!我這裡有一瓶『提神藥』,要不要來一點?」

  瑟雷克轉身向書櫃走去,赫爾菲司看見裡面放了一瓶「海軍藍姆酒」。

  打從舊世紀到今天,軍艦上是一律禁酒的,不過,通常醫務室內上鎖的櫃子裡還是會準備幾瓶俗稱為「暈船藥」或「提神藥」的頂級好酒,鑰匙則是由艦長來保管。現在雖然已經進入宇宙世紀,但軍艦的傳統還是不變的。

  「不、不用了,我不喝酒的,俗話說的好,喝酒易誤事呀!哈哈!」

  「這樣啊…好吧!那我就泡一壺上好的錫蘭紅茶,來歡送您的離開吧!」

  兩人就這麼的在艦長室裡一邊有說有笑,一邊品嘗著遠從英國而來、道地的錫蘭紅茶,直至三小時後的到來…
 
 
 
  三小時候,薩拉米斯級巡洋艦「路西斯號」、「天孫降臨號」以及其所屬的哥倫布級補給艦「天山號」已經在L5宙域邊緣的「克拉迪海」會合,兩艘軍艦相互平行並慢慢拉近距離停靠,雙方艦長用雷射通訊通話後,赫爾菲司在艦長瑟雷克以及部分軍官的陪同下走向接駁閘門

  「艦長,感謝你們艦上全體官兵這些日子以來的配合,預祝你們能夠順利完成任務。」

  在告別了「路西斯號」的全艦官兵後,赫爾菲司隨即搭乘聯絡小艇往「天孫降臨號」而去,原本以為風平浪靜的聯邦軍們,殊不知自己的船艦已經觸動了美猴王小隊預先架設好的感應器。


 
 
  「荒川東璋,先瞄準好左邊那艘巡洋艦的艦橋,然後等我下指示後再開火。」雷魁特透過雷射通訊系統對著荒川東璋說道。

  荒川東璋的狙擊型薩克趴在隕石上,狙擊槍的槍口正瞄準著「天孫降臨號」的艦橋,只要雷魁特一下令,這把輸出功率與威力都接近姆賽級巡洋艦主砲等級的狙擊槍,一槍就可以將之擊穿!

  「隊長、目標已鎖定,隨時可以發射…」望著駕駛艙內螢幕的紅色準心,荒川東璋輕聲的對雷魁特說著。

  雷魁特在研判情勢後,立刻對荒川東璋大喊著「開火!」,一道粉紅色的高出力光束,筆直的向「天孫降臨號」射去。不到三秒的時間,「天孫降臨號」的艦橋瞬間化為一片火海!

  「隊長!這不是偵察任務嗎?!為什麼要開槍?為什麼要開槍?!」葵雅見狀後,大聲叫道。

  「閉嘴!我怎麼可能都讓漢娜搶走功勞呢?!偶爾我也得建立一點戰功啊!哈哈哈!!格老子的!全隊聽令,出擊!」

  一聲令下,美猴王小隊全員皆往「路西斯號」的方向殺去,想以突襲方式,一舉將這兩艘薩拉米斯級巡洋艦給殲滅。
 
 
 
  「敵軍來襲!敵軍來襲!全員、第一種戰鬥配置!恐龍小隊立刻往下甲板移動,準備出擊!」

  路西斯號的艦橋上,官兵們被突如其來的攻擊給弄的手忙腳亂,艦長瑟雷克透過艦內廣播,要求傑米瑞等人立刻往下甲板前進、準備出擊。

  「艾克塞斯,這次不是模擬戰,可別死了!傑米瑞、吉姆指揮特裝型,出動!」

  「歐羅娜少尉、吉姆偵查特化型光束噴槍配備,出擊!」

  「佛蒙克、宇宙專用型吉姆,出發!」

 

  System System System System

  RX-79 GS-02

  Anand Gundam

  ***************

  Operating System

  Augusta Institute Section 7

  G79-337.57 Ver.2.5

  ***************

  *********

  高機動模式:未啟動

  機體御制機能解除裝置:OFF

  System System System System

 

  「實戰了…希望這幾天的訓練會有用!」艾克塞斯看著機體的啟動螢幕說著。

  這時候,亞蘭德鋼彈二號機的通訊螢幕傳來赫爾菲司的影像。

  「准尉!你聽我說!在你的機體座位下方有一顆紅色的按鈕,那顆按鈕是用來解除亞蘭德鋼彈目前被限制住的高機動模式,只要按下這顆按鈕,亞蘭德鋼彈的推重比就會從原本的1.8G提升到2.3G,但是它的副作用就是你必須承受這個強大的推進G力!你自己斟酌一下!另外就是,他還有限制時間……!」話未說完,赫爾菲司搭乘的聯絡小艇立刻就被達村律駕駛的感應式薩克所發射出來的有線式感應砲給擊毀,赫爾菲司當場慘死在小艇內的爆炸火海裡。

  「嗚…中校!可惡!艾克塞斯、亞蘭德鋼彈二號機,前進!」

  背包推進器的噴射口噴射出藍白色的火光,亞蘭德鋼彈二號機從「路西斯號」的下甲板發進,此刻的艾克塞斯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殲滅來襲敵軍!

 

 

     ~待續~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