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接續至~愛你就該吃了你#7~


 

 

  『霖,你是愛我的,對吧?你一定不會對不起我的,對吧?我是這麼如此的信任著你…』

 

 『嗶嗶!嗶嗶!嗶嗶!』放在床邊的手機鬧鐘響起,一隻纖細的小手伸了過去將手機拿起,湘玲張開惺忪的睡眼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時間已經是早上的十點三十二分。躺在床上揉了揉雙眼並看了看房間四周,湘玲發現平常都會等她一起起床的宇霖,此刻卻沒有睡在自己的身邊。

 「唔…宇霖怎麼沒有等我起床呢?他跑到哪裡去了…?」起身坐在床上的湘玲,滿臉疑惑的看著身旁空無一人的位置自言自語著。

 正當她要起身前往浴室盥洗時,眼角餘光看到桌上有一張字條,上面寫著『親愛的玲,朋友的電腦沒辦法開機,打電話來要我去幫他修理一下,妳如果睡醒了就先自己出去吃個飯、逛逛街,我修好了就會馬上回來陪妳,愛妳的霖留。』看完字條後,湘玲的臉滿是落寞,平時不管去哪裡或要做什麼事情,宇霖總是會帶著她一起出去,而這次卻丟下她一個人自己外出,這讓平常總是在他身邊黏緊緊的湘玲,心中非常不是滋味。

 「霖…是不是不愛我了呢?他平常都會讓我跟著出門的呀…算了,還是不要亂想好了,可能是霖不想吵我睡覺吧。嗯!一定是這樣的!嘻嘻…」

 在刷牙洗臉完之後,湘玲想起昨天在百貨公司遇到王靜怡後,她所說的那句「要看好自己的男人,不然會很糟糕的」。越想越不對勁的她,於是拿起手機撥給靜怡,電話那頭嘟嘟的響了幾聲之後,靜怡接起了電話。

 「喂、靜怡!我是湘玲。」

 『哇哇哇!是湘玲耶!啊妳怎麼有空打給我?妳家男人不在呀?』

 「嗯、對啊,他去幫他朋友修電腦了。妳今天有空嗎?我想找妳喝咖啡、聊聊天。」

 『可以呀!當然歡迎。但是妳的聲音怎麼聽起來那麼沒精神呀?』

 「唉唷、是有些心事啦,好姊妹妳總不會拒絕我對妳倒垃圾吧?嘻嘻…」

 『哈哈哈!好啦!既然好姊妹有心事,那我怎麼可以不聽呢,妳說對不對?那妳就十一點半來我家吧,反正妳從新民街騎到我家也要一段時間。我先去後甲圓環那邊的百貨公司買不二家蛋糕,我們邊吃邊聊,等等見囉!』

 「好唷!我都還沒吃過不二家的蛋糕呢,如果有巧克力口味的話,那就幫我選巧克力的吧,等等見!」

 『嗯!等等見!』

 掛掉電話後,湘玲將睡衣換掉並從衣櫃拿出一件洋裝,那是宇霖當初在她生日時送給她的灰色連身短裙,這是宇霖送給她的第一件衣服,她一直都捨不得穿,但今天湘玲想要給等等回家的宇霖一個驚喜,就將這套衣服拿出來換上。

 

 走到客廳拿起放在鞋櫃上的粉紅色凱蒂貓安全帽,湘玲開啟大門走出去並轉身將門鎖上。按下了呼叫按鈕並等待電梯的時候,住在隔壁的楊呂秀蘭也正好步出家門要外出散步。

 「哎呀,這不是湘玲嗎?」

 『啊!秀蘭姨好,您今天也是要去大學那邊散步嗎?』湘玲嚇了一跳並轉身向迎面而來的楊呂秀蘭問好。

 「是呀。都這把年紀了,再不出去運動一下、多曬點太陽的話,很快就會發霉的喔。喔、對了,妳是回來換衣服的嗎?」

 『換衣服?沒有啊,我睡到剛剛才起床,現在要出門去找朋友呢。』

 「是嗎?這就奇怪了,我今天早上七點多的時候,明明在對面的早餐店裡看見妳跟妳男朋友開車出門的呀,難道是我眼花了嗎?」

 『嘻嘻、秀蘭姨,應該是妳看錯人了吧,宇霖有留字條跟我說他要去朋友那裡修電腦的說,而且他平常都沒有早起的習慣,妳看到的應該不可能是他啦。』

 「喔…是這樣子的呀,看來年紀大了,連視力也不好囉。」秀蘭邊笑邊說著。

 『唉唷,秀蘭姨別這麼說自己啦,妳看起來還很年輕啊,對不對。』

 「哎呀,妳的嘴巴可真甜呀,如果我能有妳這種媳婦,那每天都會過得很開心囉。」

 『唉唷!秀蘭姨妳不要這麼說啦,我會害羞啦!』聽完秀蘭的一番話後,湘玲的臉紅得像是一顆剛成熟的小蘋果一樣。

 就在兩人聊天的時候,電梯也已經到達她們倆所在的樓層。湘玲小心翼翼地攙扶著秀蘭進入電梯裡並伸手按下通往一樓的按鍵,待電梯的門關上並開始往下行進時,湘玲的一顆心也漸漸的開始坎坷不安了起來,希望自己所擔心的事情不要真的發生才好。

 

 

                 ~待續~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