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灑落了幾片楓葉 飄逸在有你埋葬的墓園裡

酒杯裡反射的倒影 看不見我自己

只看見你那混濁無光的靈體

 

多年前 封印在內心裡的記憶

在你離去之時 也預言了你終將會死去

 

藏在袖子裡的銀白刀刃

無時無刻都在提醒 你離開時的醜陋背影

教條已被汙衊 信仰也默默的再為你而哀戚

曾經烙印在無名指上的忠誠 如今卻隨著你的背離而隱隱作痛

 

月光告訴了我 關於你的一切行蹤

烏鴉也默默得注視著你那即將逝去可悲靈魂

從屋頂上往下跳躍的時刻 手中的袖劍也隨著出掌的瞬間而彈出

鮮紅的血液染滿了你我的衣裳

我的眼淚也隨著情緒波動而無法克制的流下淚來

 

你輕聲說著「對不起,是我背叛了妳」 我卻依舊悲憤無語

天空開始下起暴雨 落下的淚水早已混雜了雨滴

你的身體逐漸冰冷 我卻只能無能為力的看著你漸漸死去

將你緩緩抱起 悄悄埋葬在你我相遇的風翼嶺裡

墓碑刻上了你的名字 碑文裡頭有我碎心的思念與對你的不解

 

輕輕抓起一片塵土 灑落在你的墓碑之上

願我對你曾經的愛與想念

成為刺客生涯裡

永生不息的信念與教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刺客教條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