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接續至~愛你就該吃了你#6~


 

 

 

 『霖…你愛我嗎?你會一直在我的身邊嗎?』

 

 詩萍的房間內,兩副赤裸的身軀正交疊在床上纏綿。不顧湘玲是否會在睡夢中驚醒,詩萍因做愛的刺激而發出越來越大的喘息聲,迴盪在整個房間內。

 「霖…再快一點,我還想要更多更舒服的感覺!」

 「詩萍,妳叫得太大聲了!湘玲還在隔壁睡覺,妳想害死我們啊!」

 「不會啦!她醉成這樣,不會起來啦。快!快給我再多一點的刺激!」

 躺在床上的詩萍環抱住宇霖,雙腳也攀在腰上並越夾越緊,宇霖的腰也隨之擺動的越來越快,就在兩人都要達到高潮之時,房門突然打開了,站在門口的是手拿菜刀、怒氣沖天的湘玲。

 「霖…原來你真的背著我再跟詩萍這個賤人偷情!你這個負心漢,我要殺了你!!」

 「玲!你聽我解釋啊!玲…!」

 憤怒的湘玲將手上的菜刀高高舉起並朝宇霖砍過去,一道深而見骨的撕裂傷出現在宇霖的胸口,大量的鮮血也隨之噴出!

 「湘玲,妳聽我說!湘玲!!」

 

 「湘玲!」

 宇霖驚恐的瞪大雙眼環顧著四周,摸了摸胸口才發現,原來只是一場惡夢,躺在一旁的湘玲依舊在熟睡中。驚魂未定的宇霖看了看手錶,時間已經是早上的十點二十七分了,距離三人預訂好要一起出門逛百貨公司的時間,足足晚了二十七分鐘。

 「已經那麼晚了啊,不知道詩萍起來了沒有?」

 起身離開被窩並穿上衣褲,宇霖立刻前往浴室準備盥洗,打開房門看了看客廳,赫然發現詩萍早就起床並坐在沙發椅上吃著早餐。

 「你睡得還真晚耶,我都已經起床有一段時間了說。」詩萍有點不耐煩的說道,只見宇霖完全不理會她的抱怨,直接就往浴室走去,惹得詩萍有點不高興而嘟著嘴繼續看電視,但她不知道的是,宇霖昨天晚上才做了一場非常可怕的惡夢。

 盥洗完畢後,宇霖回房間試著搖醒還在熟睡中的湘玲,只見她比平常的時候更難叫醒,是因為昨晚真的喝了太多了嗎?

 「玲、玲!我的寶貝兒,該起床囉!已經快十一點了,我們還要去逛百貨公司喔。」

 「唔…頭好痛喔…我不要起床啦,我還想繼續睡…」

 「不行啦,詩萍已經在外面等我們了耶,不要讓人家等啦。」

 「好啦、好啦…我起床就是了…那我要抱抱。」

 話一說完,湘玲一個轉身馬上就側躺在宇霖懷裡並用雙手環抱著他的腰,看著湘玲撒嬌的可愛模樣,宇霖是又驚又喜,但一想到昨天晚上作的惡夢,內心的滋味更是五味雜陳。

 「好啦,我的小公主,該去刷牙洗臉囉。」

 「嘻嘻!好、我很聽話,我去刷牙囉。」

 哄完湘玲去浴室盥洗之後,宇霖也在房間內更換外出的衣服,準備一起去百貨公司逛逛。

 

 宇霖開車載湘玲與詩萍到達百貨公司的停車場,三個人下車後便前往時尚男裝樓層。為了慶祝前一天宇霖得到績優員工獎,湘玲想要買一件帥氣的皮製外套來犒賞他,於是便拉著宇霖在各個不同的服裝門市東奔西跑、東挑西挑,忙得不亦樂乎,而被晾在一旁的詩萍,顯得有點不太高興,於是就乘湘玲在挑選衣服的時候走到宇霖的耳邊對她說悄悄話。

 「你跟我去地下停車場一下,我又想要了。」

 「妳是白癡嗎?!這是在外面耶!」

 「我不管,一下子就好了,不會很久啦。」

 也不管宇霖答不答應。詩萍便走過去跟湘玲說自己的手機放在車上忘記帶上來,要跟他『借』一下宇霖去地下停車場拿手機,不疑有他的湘玲,一口氣便答應了詩萍的請求並跟宇霖說要他陪詩萍回去車子拿手機,自己會在這個樓層乖乖的待著、不會亂跑,無奈的宇霖只好陪著詩萍一起搭電梯前往地下停車場拿那隻不存在的手機。

 

 一台白色的小轎車從百貨公司路口的坡道緩緩駛進地下停車場,再將車子停進停車格後,一位穿著白色短袖T恤上衣、綁著右馬尾的女生,從車內走了出來,原來王靜怡今天也到這間百貨公司逛街。

 「唉呀,真的好久沒來這裡逛逛了,都是公司啦,最近要我們加班趕貨。加班、加班,加到我這朵花都快枯萎了,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的血拼一下,就當作是犒賞自己囉!」

 對著後照鏡喬了自己的服裝儀容一下,王靜怡自顧自的自言自語著並往電梯的方向走去,在走到一半的時候,靜怡的目光突然被停車場內眾多轎車的一台車子給吸引過去。

 「天啊!這不是吳宇霖嗎?他怎麼也在這裡?旁邊他正在親的人…不是湘玲,是韓詩萍耶!難道吳宇霖真的背著湘玲在外面偷吃喔!我的天吶!」靜怡瞪大著自己的雙眼,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

 靜怡躲在停車場的一根柱子後面偷看宇霖與詩萍在車上所做的行為後,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事情,平常那麼疼愛湘玲的宇霖,居然會在外面背著湘玲偷情,而且對象還是他們兩個人的好朋友韓詩萍,心裡想著後天上班時,一定要將這件事情告訴湘玲,於是便拿出手機偷偷拍下他們兩個人在車上偷情的證據,之後便快速的往電梯走去。

 

 搭乘電梯到達一樓後,靜怡便轉搭手扶梯一層一層的慢慢逛上去,在經過時尚男裝樓層時,赫然發現已經買完外套的湘玲正坐在手扶梯附近的木椅上休息,滿腦疑惑的靜怡馬上就往湘玲走去。

 「湘玲!」

 「咦!是靜怡耶!妳也來逛百貨喔?」

 「是呀!妳怎麼自己一個人坐在這邊?」

 「我在這邊等宇霖跟詩萍啊,他們下去停車場拿東西,要我在這邊等他們一下。妳看!這件外套好看嗎?這是要買給宇霖的喔!」

 興高采烈的湘玲拿起手上的皮製外套給靜怡看,只見臉色一沉的靜怡對著湘玲說了句「你確定他們只是下去停車場拿東西嗎?」,滿臉疑惑的湘玲呆呆看著面有難色的靜怡,並不懂靜怡她所說的意思。

 「我的天吶!原來你還真的是甚麼都不知道喔…!我給妳看個東西,或許妳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靜怡立刻伸手進手提包裡面翻找手機,只見手機拿出來準備要給湘玲看影片的時候,宇霖與詩萍就出現在她們的身後並叫著她們的名字。

 「這不是靜怡嗎?好巧喔!妳也來逛百貨啊?」詩萍突然出聲打斷了静怡跟湘玲的對話。

 「嗯…是呀…你們逛吧,我還要再往樓上逛逛…」受到驚嚇的靜怡,勉強擠出尷尬的笑容並準備要離開。

 在離開前,靜怡在湘玲的耳邊偷偷的說了「要看好自己的男人,不然會很糟糕的,有空我們再好好聊聊」這句話後,靜怡便轉身搭乘手扶梯離開。

 留下的,只有滿臉疑問的湘玲,以及剛做完壞事的宇霖與詩萍。

 

 

          ~待續~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