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蒼紫洛羽   曲:無



逝去的愛 無法重來

受過的傷 無法淡開

你給的誓言 像是天空的流星

稍縱即逝 無法值得等待


溫暖的手 不再擁有

甜美笑顏 早已冷淡

我給的真心 早已沉沒在大海

你怎麼捨得讓我承受這樣的結果


無法再說愛你是因為成全你的祝福

無法再有當初你給的那些美好幸福

我的眼淚像是早已潰堤的河岸

你說你要走 我留你不住


親愛的我能不能再次擁有你的守護

也許我們早已踏上了分手的不歸路

心痛的是我愛你這句話說不出

你早就已遠走 我留你留不住


眼淚早已在這冬天凝結住

我會收起我的難過與孤獨

心痛的是我愛你說不出

你早就已遠走 我留你留不住

無法留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