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人的夜裡輕聲哭泣,我像是個無助的小孩。

冰冷的雙人床,沒有妳的溫度,也沒有妳熟悉的臉龐。

無法平撫的心情,就算時間分秒流逝,也無法停止、冷靜。

紅通的雙眼,淚卻早已流乾,兩道淚痕烙印在我疲憊的臉頰上。


我在午夜的零點四十三分寫著文章,正在寫著我那百感交集的心情。

誤會雖然早已解開,但不確定感卻如影隨形的留在腦海。

我人格上最大的缺陷就是沒有太多的自信,不論如何想改,就是無法矯正過來。

縱使已經擁抱了妳,卻還是無法相信自己能夠帶給妳美好的未來。


說愛妳,不是一種欺瞞,而是一種真心的承諾。

愛我的妳並不天真,更不是傻,而是我們當初約定的承諾與愛。

千言萬語也無法完全藉由文章說明,我只想讓妳知道我的真心與期盼。

即使以後的日子再苦,我們也要互相扶持、互相照顧。


因為我們都是彼此的最初與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