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黑的烏雲 籠罩在一望無際的烈火大地上

崩潰的眼淚灑滿在妳冰冷的臉龐 時間結束了它的希望

由愛生恨的花朵 凝視著被遺忘在沙漠裡的盔甲

利刃 終究還是流下了鮮血 就如同我的臉龐流下了絕望的淚痕


理性的道路該怎麼走?

我早已迷失了方向 墬落在名為殺戮的深淵戰場上

孤兒坐在倒塌的屋子旁哭喊著母親的名字 屍體散布在這曾經祥和的村莊

誰都希望結束著這看似一切的瘋狂


曾經懷抱著的美好夢想 如今卻是如此的黑暗與絕望

可悲的我們 藉由上帝的名義屠殺了希望

沾滿血與腐肉的大地上 永恆的悲傷隨著妳我一起回歸到虛偽的家鄉

人民歌頌著凱旋歸來的我們 背地裡卻鄙視著我們那醜陋的臉龐


『虛偽、掩飾、逃避、恐懼與絕望』 面對親愛的妳 我只有無地自容的悲傷

無法跳脫負面情緒控制的我 辜負了妳的關愛與期望


利刃刺穿了妳我的胸膛 帶走了我們即將逝去的生命 卻帶不走兩人的愛

倒臥在血泊裡的我們相互微笑著

最後的一絲吐息 我們也能彼此擁有與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