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鏡子裡 埋藏我那早已迷失的靈魂 

正在積極追尋 以前所嚮往的自由思緒

悲痛終將過去 我將利刃刺入心裡 

活著 只是為了 再度追尋妳的倩影


心痛的感覺 已被降臨於大地的黑夜所吞沒 

直到眼前的那盞燈光 慢慢消失殆盡

雙手蓋著耳朵 不想聽到明日再有任何的決定 

因為我將為此而狂 為此而亡 為此失去誓言與約定



愚昧無知的笑顏 我將犧牲者的淚水集結在燒瓶裡面 

塗抹在自己臉上 一道道血痕也跟著烙印在臉龐

瘋狂吞噬著妳的殘肢與碎肉 在哀嚎映入我的靈魂之前 我將臣服在妳媚惑的眼淚



放眼望去 滿山遍野的無名死屍 

看似堆砌著一種香味 卻是充滿了虛偽的腐敗屍臭味

我闔上書本思索 這段只為復仇的人生 

是否已然黯淡無光 不再黑的發亮



我像早已墮落的靈魂 重新拾起冰冷而銳利的十字刀刃 

一步步 往神聖的殿堂悄悄走去

上帝旁觀著那名為戰爭的瘋狂 最終也將會迴避 那即將降臨的正義



死神在筆記本上寫下了我的名字 妄想竊取一個悲痛又傷感的靈魂 

我奮力掙扎 以求得第二次重生的機會

在遙遠的黃泉路途上 缺憾的淚水與絕望的怒吼所交織而成的最後審判 

 

那才會是我 最終回歸的腐朽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