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西下 我和妳走在黃昏下的寧靜道路上 


楓葉飄落在紅磚瓦上 那裏有著我們在初夏夜晚裡的約定


照映出妳我互相依偎的影子裡 隱藏著十四年前所留下的往事與約定



我歡笑的看著妳的眼 在笑顏的背後 則是埋藏著等待的心酸與眼淚



前方的地平線正延伸著我們的未來 妳緊握住我的手 淚水在眼眶打轉



重逢後的喜悅與悸動 早已掩蓋住我倆那過往的悲傷與分離



選擇再次牽起手的我們 無論白天或黎明 都要一直依偎著彼此



等到白髮蒼蒼時 還會回憶起過去懷抱著約定的我們 現在依然深愛著彼此


讓星光與月亮作證 妳是我這一生中最摯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