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甚麼東西?我,是個猿猴。


世界上的所有知識,都是由我所創造;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是由我所鑄造而成。


喜好跟討厭的東西?這些東西我都不聽,不看,不說、這些東西我都不會去過問以及思考。


高高舉起自己的雙臂,世上的萬物都會因我高舉雙手而開心的舞動著。


肚子餓了,我就吃肉果腹;嘴巴渴了,我就喝喝山裡的泉水吧。


歡喜與憤怒的情緒時常舉棋不定,這些都是我直率的真情流露。


日子一天一天的走著,太陽昇起、月亮墬落,萬物都會有到達生命盡頭的一天。


就這樣吧!


眼睛不想去看這些事情,我揮了揮自己的手臂,腳也往前一步步的走著。


最終,我也會在這個地方終老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