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的星空 依舊漆黑無光 

 

我提著微弱的燭光 在昏暗城堡的長廊上走著


面無血色的臉孔 深深烙印在黑白相間的橢圓形鏡面上 那是我的臉


靜默的大廳裡 眾多無名的靈魂 沉附在沒有生命的石雕人像上 開始舞動著它們的手


廣場的花園 那些沾滿鮮血的百合花 悄悄張開了待放已久的花苞 盡情吞噬著依靠在花瓣上的蝴蝶


我在堆滿屍體的迴廊走道上無力的奔跑 驚恐而想要奮力的擺脫著 從眼前所看到的這片人間煉獄


落地窗上爬滿充滿絕望的樹藤 伴隨著悽涼而尖銳的笑聲 漸漸封鎖了我任何可以逃離的出口


花園裡那些染血的百合 猶如那妳多年前下葬的當時 這樣般的琦麗 卻又充滿了無盡的哀傷


血紅的百合已悄然凋謝 在生命殆盡前 我會依舊守候著對妳的誓言 守護著被妳所遺棄的這座孤寂堡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