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亞菲恩大陸,一塊傳說在上古時期由上帝創造而成的淨土,這裡森林茂密、物產豐盛,人類在此快樂的生活並建立起數個強大的帝國。
 
  龍德歷79年,柯貝爾帝國裡一群信奉吸血鬼之王.蒼紫洛羽的異教徒們,將擁有純淨之靈的處女Jing-fang Zhang​帶往荒廢已久的古特尼拉城堡。在城堡的地下祭壇上,暗黑祭司久住直樹​用劍刃將處女的胸口刺穿,鮮血透過劍刃的尖端滴往祭壇之下,沉睡已久的吸血鬼之王就此被喚醒,從此歐亞菲恩大陸便籠罩在一片腥風血雨的氛圍裡,直到吸血鬼獵人一族的出現,才稍稍減緩吸血鬼大軍對歐亞菲恩大陸的攻勢。
 
 
 
  龍德歷379年、古特尼拉城堡,主城大廳上有著兩個人影,分別是手執聖鞭「吸血鬼殺手」的Lag Wang​.Belmont以及吸血鬼之王蒼紫洛羽。蒼紫洛羽手上拿著裝滿鮮血的玻璃高腳杯坐在大廳裡的王座上,用輕蔑的眼神看著眼前這位想致他於死地的吸血鬼獵人,並喝著杯中得新鮮血液。
 
  「從古至今,你的族人前仆後繼的想來取我性命,只可惜他們的實力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厲害,紛紛葬於我的手裡。哈哈!如今、三百年了、三百年來,我所記得的、你們一族的人名不計其數,Apple Ching​、Zld Zelitto​、Blake Chou​…你的這些先祖,如果不是因為傷重病死,那就一定是死在我的手下,就連你的父親Guan-lin Chen​也是死在我的手上。我並不是一個喜歡殺戮的人,如果你還愛惜你的性命的話,那就此打住吧,趕快滾回你的家鄉,或者、你寧可今天葬身於此,那我也不會反對!」
 
  「惡魔!少在那邊說些冠冕堂皇的話!這個世界就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所以人們生活在永恆的恐懼中而無法自拔,雖然我無數位先祖們葬身在你的手裡,但他們都是為人們光榮戰死,至少這點…是為人們所歌頌的!今天、就算我會死在你的手裡,我也要為全世界的人們盡一份力!」
 
  Lag Wang話一說完,便揮舞起手上的聖鞭往蒼紫洛羽的方向而去,聖鞭所揮舞出的無形風刃,瞬間就將他手上的玻璃杯給打碎,杯子裡的鮮血濺灑在蒼紫洛羽的身上,原本冷漠的他,眼神瞬間就顯露出兇惡的殺意!
 
  「既然你一心求死,那我就成全你吧!」
 
  一雙漆黑而巨大的翅膀,從蒼紫洛羽的背部冒然竄出,邪惡的黑色氣息也圍繞在他的身上。輕拍著背上翅膀,蒼紫洛羽的身體瞬間騰空了起來,目光直視著在地上的Lag Wang,他將右手高舉,暗影能量瞬間從大廳的四面八方聚集在右手掌上。
 
  「暗影能量?!不妙!」
 
  Lag Wang驚呼一聲,瞬間就快步跑到蒼紫洛羽的下方,企圖揮舞手上的聖鞭對蒼紫洛羽進行攻擊與干擾。但無奈還是晚了一步,強大的吸血鬼之王已經率先將手上的暗影魔法球擲向Lag Wang了!
 
  「唔…!」
 
  來不及閃躲的Lag Wang,被暗影魔法球擊中並向後方的大理石牆壁飛去,牆壁被Lag Wang撞出一道深約三十公分的大坑,大量鮮血也由他的體內往口中噴出,隨後、便跌落至地上。
 
  「不自量力的傢伙,你可不要怪我無情。」
 
  蒼紫洛羽緩緩降落在地面上並慢慢走向受傷的Lag Wang,原本空無一物的右手,瞬間出現一把由暗影能量匯聚而成的黑色符文長劍,其銳利的目光直盯著Lag Wang不放,彷若真的想要致他於死地。
 
  「來吧!吸血鬼之王!就算真得要死,我也要拖你著一起下地獄!」
 
  「喔?真有膽量,那我就送你去見見你那些老祖宗吧!」
 
  舉起手上的符文長劍,蒼紫洛羽快步地往Lag Wang所在的方向而去!正當劍尖將要刺向Lag Wang的胸口之時,大廳的玻璃窗瞬間被一個不明物體瞬間擊碎!
 
  「惡魔!休想傷害Lag Wang哥哥!」
 
  「呿!哪裡來的黃毛小丫頭!」
 
  一枚尖銳無比的魔法冰錐由空中射向蒼紫洛羽,蒼紫洛羽瞬間揮動背上的翅膀騰空而起閃過了攻擊,在回過神後赫然發現一名女性出現在大廳裡並快步地往Lag Wang的方向跑去。
 
  「Lag Wang哥哥,你沒事吧?我來幫你療傷!」
 
  「原來是Karen Wang​啊…不是跟妳說待在家裡不要跟過來嗎?妳怎麼說不聽呢?」
 
  「人家擔心你呀…」
 
  「唉!妳真是的…」
 
  「好、好啊!吸血鬼獵人一族最後的兩名倖存者都來了,看來、我可以將你們一舉殲滅、永絕後患啦!」
 
  蒼紫洛羽再度舞動著巨大的翅膀朝Lag Wang以及Karen Wang而去,面對吸血鬼之王的強勢來襲,Belmont一族該如何躲過這場重大危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