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接續至~愛你就該吃了你#5~


 

 兩個禮拜後,三人還是一如往常的在工廠工作,但今天比較不一樣的是,因為一位同事臨時請病假,湘玲暫時被課長調到第三生產線幫忙,第一生產線只留下宇霖與詩萍。面對詩萍三不五時就盯著自己打量著,宇霖顯得有些無奈,打從心底認為如果沒有那天晚上所發生的事情,今天也不會落得如此田地。

 「嘿!宇霖,今天晚上我們好好的『聊一聊』如何?」

 「妳、妳瘋了嗎?!雖然明天放假,但是湘玲並沒有要回去嘉義,妳想害死我不成?!」

 「嘿嘿!你放心,我自然會有辦法把湘玲支開,反正你就給我乖乖聽話就是了,不然我就把你跟我的事情告訴湘玲,看到時候她會不會跟你分手!」

 「妳!唉、我知道了…」

 面對詩萍的脅迫,宇霖也不得不屈服她的要求。

 

 第三生產線上,湘玲正在一次慢速泛用置入機旁認真備料,一想到一個多月後就要跟自己最愛的宇霖一起步入禮堂互許終生,整個人就開心的不得了,幸福洋溢的神情在臉上表現的一覽無遺。

 「吼!湘玲!看妳整個幸福的勒,趕快把口水擦一擦啦,免得到時候我們的產品做出去都不合格,哈哈哈!」

 「唉唷!討厭啦!不要老是在那邊吐槽我好不好,人家我可是很認真在幫妳們衝產能耶!」

 第三生產線的人員『王靜怡』在機台旁邊看到平時正經八百的湘玲居然也會傻笑,就忍不住虧了她幾句,而湘玲也瞬間脹紅了臉,害羞的把頭別到一旁去。

 「不過啊,湘玲。妳真的對妳的男人那麼放心喔?難道不怕他背著妳在外面偷吃嗎?」

 「偷吃?哈哈哈!靜怡,我覺得妳想太多了,我們每天都膩在一起就跟連體嬰一樣耶,妳覺得他有機會出去偷吃嗎?」

 「是喔,難道你們就沒有短暫分開過的時候嗎?」

 「是有啦…就我有時候放假會回嘉義啊。唉唷!笨霖他不可能偷吃的啦!要是被我抓到他偷吃,他就死定了!」

 「哇!對自己的男人那麼有信心啊?那、結婚的時候,喜帖記得算我一份喔!」

 「一定一定,到時候妳要穿的漂漂亮亮的來喔!」

 雖然嘴巴上是這麼說,但湘玲的心中難免會有些擔心與害怕,深怕自己深愛的宇霖就像靜怡所說的,會乘她不在家的時候去外面拈花惹草。

 

 晚上,三人在下班之後一起到牛排館用餐,並慶祝宇霖獲得公司頒發當月份的績優員工獎。用完餐後,詩萍提議買些啤酒跟鹹酥雞回家繼續慶祝,而本身不太會喝酒的湘玲,心想宇霖難得獲獎,一定要好好的幫他慶祝一番讓他開心,於是也表示贊成。

 回到住處後,三個人就在客廳邊喝酒邊吃鹹酥雞。湘玲手拿著水果口味的啤酒窩在宇霖的懷裡,心懷不軌的詩萍則是坐在他們對面並一直拉著湘玲喝酒,三個人在客廳裡雖然看似有說有笑,但實際上卻是詩萍為了要灌醉湘玲所製造出來的假像,宇霖縱使知道這是詩萍故意設的局,但因為害怕詩萍把他們所發生的一切都抖出來,心裡再怎麼不滿詩萍的一切作為,他也只能繼續忍氣吞聲。

 「宇霖,你們兩個的婚期是訂在甚麼時候啊?」詩萍瞇眼看著宇霖問道。

 「妳、妳怎麼突然問這個…?」宇霖吃驚的看著詩萍並回問。

 「唷!就不可以問喔?是不是?」

 「霖,你就跟她說是十二月十號不就好了嗎?萍萍,到時候妳要穿的漂漂亮亮的來參加我們兩個的婚禮喔,然後然後、我們生了小孩,妳也要當小孩子的乾媽喔…」

 「玲…妳喝醉了,我抱妳去床上睡覺,好嗎?」

 「不要啦!我又沒喝醉,我還要再跟萍萍喝酒啦!」

 有點醉意的湘玲已經開始在胡言亂語了,宇霖眼見情況有點不妙,便作勢伸手要去抱湘玲去睡覺。這個時候,詩萍突然對宇霖使了個眼神,要他別阻止湘玲繼續喝酒,讓宇霖心中又生氣又無奈。

 「唔…萍萍,再陪我喝嘛…」

 「好了,可以把她抱到床上睡覺了。然後…你等等來客廳找我。」詩萍指使宇霖將已經喝得爛醉的湘玲抱回房間裡睡覺。

 「呿…」

 縱使心中有再多的不滿,宇霖也只能等把湘玲抱回房間後再出來找詩萍理論。

 「玲…把手手舉高,我要幫妳擦身體,乖喔。」宇霖將湘玲那滿是酒氣的衣服和內衣脫掉,並用擰過的濕毛巾將她的身體擦過一遍,之後在幫她換上乾淨的睡衣。宇霖用手輕輕撫摸著湘玲的臉頰,靜靜待在床邊看著已經熟睡的她,一股罪惡感卻在心底油然而生,這段感情何時會潰堤,宇霖自己也不清楚,只希望這是自己在做夢而已。

 「宇霖,你到底要讓我等多久?不是叫你出來客廳找我嗎?」這個時候,詩萍氣沖沖的站在房間門口,對著床邊的宇霖說著。

 「韓詩萍,我們可不可以結束這場鬧劇啊?妳一定非要害我跟湘玲分手妳才甘願,是不是?!」再也無法壓抑內心怒火的宇霖,用憤怒的語氣對著門口的詩萍怒罵著。

 「對!我就是要你們分手,這樣我才可以占有你這個人!」詩萍也不甘示弱的回應宇霖的問題。

 「詩萍…妳真的瘋了,我跟湘玲可是妳的好朋友啊…!而且我們有婚約在身妳又不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定非要搞成這個樣子?!」

 「誰叫你那天晚上強暴了我!」

 「妳…!」

 面對著詩萍的強勢回答,宇霖完全說不出話來,因為他知道今天會搞到這種地步,絕大部分是自己不對在先,看著宇霖沉默不語,詩萍則慢慢的走到宇霖的身邊並蹲了下來。

 「好啦,我答應你。只要你們一結婚,我就絕對不會再騷擾你們兩個,但是這段時間先讓我占有你,好嗎?」

 「我怎麼知道妳是說真的還是假的…」宇霖用懷疑的眼神看著詩萍並說道。

 「吼唷!真的啦。我發誓,你跟湘玲一結婚,我馬上就離職回新竹工作,你不信的話我們打勾勾。」詩萍伸出右手的小姆指要跟宇霖打勾勾做約定,雖然無奈,但宇霖也只能選擇相信詩萍的話。

 在勾完手指後,詩萍就開心的拉著宇霖的手並慢慢走出房間,再關起房門之前,宇霖回頭看了熟睡的湘玲一眼,希望這一切能夠趕快過去,好讓他下半輩子可以真心對待深愛著他的湘玲。

 

 

                           ~待續~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