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接續至~愛你就該吃了你#4~


 

 某天,公司進行物料年中盤點,身為站長的宇霖以及少數加班人員來公司進行物料盤查,其中當然也有湘玲與詩萍。宇霖在集合完各線人員並分配各自的工作之後,就將湘玲留在生產線上盤查,自己則是跟詩萍一起到地下一樓的物料倉庫進行MO料的盤點。

 在公司地下一樓倉庫的某個隱密角落裡,宇霖與詩萍躲在那裡互相擁吻,但宇霖的臉上竟然出現了非常不情願的表情,這表情惹得詩萍非常的不高興,並舉起右手往宇霖的臉上甩了一巴掌。

 「唷…看你的表情好像很不情願耶,還是要我把那天發生的事情跟湘玲講?」詩萍用冷冷的語氣對宇霖說著。

 「不…求求妳,不可以跟玲說…」宇霖苦苦哀求詩萍,請她不要跟湘玲講那晚所發生的事情。

 「那你就給我乖乖配合!」

 那晚事情發生之後,詩萍為了要報復宇霖趁她酒後沒有抵抗能力時性侵她,於是便對宇霖提出不管她要對宇霖做甚麼事情,宇霖都得乖乖配合的無理要求,否則將要把那晚發生的事情告訴湘玲,宇霖迫於無奈,只好乖乖配合詩萍的每項要求。

 但其實…這只是詩萍為了要滿足自己無時無刻高漲的性慾,才會一直用這件事情來威脅宇霖。

 在兩人激情擁吻時,詩萍慢慢將自己的左手伸進宇霖的褲襠裡並上下搓揉,嘴巴則是一直親吻著他的雙脣以及脖子。一陣擁吻撫摸過後,詩萍將自己的褲子慢慢脫下,並叫宇霖用手撫摸著那已濕潤的小穴。

 在公司偷情的興奮感以及經由愛撫所得到的酥麻感,已經讓詩萍無法再克制住自己的理性,於是就將右腳抬起勾住宇霖的腰部、右手將宇霖褲子的拉鍊慢慢拉下並將他的肉棒掏出,隨後則是自己將肉棒主動地插入自己那濕潤已久的小穴裡。

 「嗯哼…」肉棒插進小穴的那一刻,詩萍因插入瞬間帶來的快感而不由自主地嬌喘了一聲。肉棒插進小穴後,宇霖開始來回擺動著他的腰椎,肉棒也在小穴裡來回摩擦抽動著,隨著肉棒來回抽插的速度越快,詩萍的呻吟聲也就越大,宇霖怕自己跟詩萍在這裡偷情的事情被發現,於是就用右手將詩萍的嘴巴給摀住,而左手則是隔著衣服撫摸著詩萍的胸部。

 

 生產線上。

 半小時過後,湘玲已經將今日生產一線裡該盤點的MO料盤點完畢,在跟課長核對無誤之後,本想過去生產二線幫忙點料之際,被課長給叫了過去。

 「湘玲啊,我看你們平日在線上都很認真的在工作…我看這樣吧,你將生產一線盤點完的料送下去倉庫,然後你跟宇霖還有詩萍就可以先下班了。」

 「課長…可是這樣加班費就少了耶…」

 「加班費?我一樣給你們算一整天啦…先送下去吧。」課長對著湘玲小聲的說著。

 只見湘玲聽完之後,滿臉帶著笑意並推著推車走向物料電梯的方向,準備將這個好消息告訴她最親愛的宇霖。

 

 倉庫的隱密角落處,詩萍的呻吟喘息聲依舊不斷,而宇霖則是繼續摀著詩萍的嘴巴,試著讓她的音量降到最小。

 「噓…小聲一點…」宇霖緊張的說著。

 「嗯哼…不行…太舒服了…嗯…在快一點…」詩萍已經呈現語無倫次的狀態了。

 泛紅著的臉頰,說明著詩萍正沉浸在性愛所帶來的愉悅、快感以及偷情的興奮感,這是她第一次嘗試在床上以外的地方做愛。突然之間,電梯那頭傳來了些許聲響,原來是湘玲將生產線上盤點好的MO料運了下來。

 「宇霖、詩萍,你們在哪裡啊?我這些MO料要入庫,來幫忙一下。」

 聽見湘玲在電梯那頭叫喊著的聲音,宇霖大吃一驚並停下了動作,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湘玲發現自己正與詩萍在這裡偷情。發現宇霖動作停了下來,詩萍便輕聲地在宇霖的耳邊說「快讓我高潮,不然我就大聲叫救命」這句充滿威脅的話語,迫於無奈的宇霖,只好繼續擺動著他的腰椎並加快活塞運動的動作,希望趕快讓詩萍高潮,好讓這個惡夢趕快結束。

 「宇霖,你們到底在哪裡啊?很愛玩躲貓貓耶。」湘玲在倉庫電梯的四周走動,尋找著他們並大聲地喊叫。

 「詩萍…我快射了…」

 「嗯…我有吃事前避孕藥…可以射在裡面…嗯哼…」詩萍在宇霖的耳邊一邊喘息一邊小聲的說道。

 熾熱的乳白色精液,隨著宇霖因高潮而在小穴內抖動的肉棒射進詩萍的體內。同時,詩萍也因為達到高潮,身體也跟著不由自主的微微顫抖著,酥麻感傳遍了她的全身上下,令她一時之間腦袋陷入了空白。

 不理會詩萍還沉浸在因高潮所帶來的快樂裡,宇霖趕緊將身上的衣物整理好,並從倉庫的另外一邊繞到湘玲的背後去。

 「玲…我在這裡。」宇霖故作大聲的從湘玲的背後叫喊著。

 「吼!你跟我玩捉迷藏啊?你死定了你!還不快點幫我把這些MO料入庫!」湘玲一手插著腰、另一手則是捏著宇霖的耳朵對他說道。

 「是…老婆大人…」

 右手勾住宇霖強壯的手臂,湘玲開開心心跟著宇霖一起將MO料推向編號第746號的物料架旁準備入料,而宇霖只能故作鎮定的陪她一起有說有笑,表現出一副剛剛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的樣子。

 

 還沉浸在幸福裡頭的湘玲,她所不知道的是…在倉庫的某個角落裡,詩萍正在注視著他們兩個的一舉一動,並且計畫著要將宇霖給占為己有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