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接續至~愛你就該吃了你#3~


 

  幾天後的下午,湘玲拉著宇霖在市區逛著街,兩個人在路上有說有笑,好不開心。當逛街經過民生路的婚紗街時,湘玲卻在婚紗店的櫥窗前停留了許久。

 「霖…我們在一起也有五年了吧?時間過得好快喔…我們快結婚了耶…」

 湘玲一邊看著櫥窗前一件非常漂亮的紫色蕾絲婚紗,一邊對著一旁的宇霖說道。只見這個時候,宇霖伸出他的左手,緊緊的環抱住正在看著婚紗禮服發呆的湘玲,就這樣靜靜的看了十幾分鐘,這才慢慢的往另外一條街逛去。

 兩個人的婚期,預定在十二月十號舉行,距離婚禮舉行的時間還有兩個月,這對湘玲來說,真是件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事情。她的內心對結婚這件事充滿了憧憬,在加上宇霖又是她的初戀,且他又對自己那樣的百般寵愛以及百依百順,讓湘玲感覺自己就像是個小公主一般,備受王子的呵護與照顧,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失去了這麼好的一個男人。

 

 傍晚時分,夜幕低垂。

 兩個人在用過晚餐之後來到了台南火車站,原來今天是湘玲固定一個月都會回去嘉義看看家人的日子。宇霖在第一月台陪同湘玲一起坐在椅子上,等待著往北上的電聯車到來。

 「霖!明天晚上我就會回來喔!還有還有…我不在家的時候,不可以去外面亂找年輕漂亮的妹妹亂來喔!」湘玲用手捏著宇霖的臉頰說道。

 「是…我知道了…老婆大人…」宇霖無奈的苦笑著。

 不消一會兒,火車進站了。在送上了輕輕的一吻之後,湘玲便搭著開往嘉義的電聯車回去,而宇霖則是在月台上目送完湘玲後,便騎著機車回到自己的住所。

 

 新民街.公寓住所。

 回到家的宇霖在公寓樓下停放好機車之後,便搭乘電梯回到承租的住所。在伸手打開門的瞬間,一股濃濃的酒味隨著門縫飄散出來,猛然一看!原來是詩萍又在客廳裡酗酒了…

 「唷!我回來啦…」詩萍提著半醒的酒意對宇霖打招呼。

 「妳白癡啊…是要說『你回來了』才對吧…吼!妳又在酗酒了喔,男朋友沒了再找就好啊,幹嘛那麼傷心勒?真是的…」

 就在一個禮拜前,詩萍才剛被交往一年多的男友以個性不合為由甩了,但後來詩萍卻發現,原來不是個性不合,而是男友另結新歡。承受不了打擊的詩萍,除了上班以外,其他時間幾乎都在酗酒,而且已經有喝到無法無天的傾向。

 「你管我…不然…你也過來陪我一起喝啊…很好喝的唷…嗝!」

 「我懶得理妳…」

 不理會詩萍的『盛情邀請』,宇霖自顧自得走回自己房間拿衣服準備洗澡睡覺,但不知是這廂喝糊塗了還是故意搗蛋,詩萍右手拿著海尼根、嘴巴含著一口酒,用小跑步的速度衝到宇霖的房間裡面,一把就將宇霖壓在床上,嘴對嘴的將自己口中的那口酒灌入宇霖的嘴巴裡面,還沒反應過來的宇霖只好照單全收。

 「咳…妳在幹嘛啦,白癡喔…」被酒嗆到的宇霖,一把推開趴在身上且滿是酒味的詩萍。

 「那你陪我喝啊…陪我喝夠了,我就放過你…嗝!」

 推拖不了詩萍的無理要求,宇霖只好無奈的陪著詩萍在房間裡喝著海尼根。幾罐黃湯下肚,酒力沒有詩萍那麼好的宇霖開始有了些許醉意,把詩萍當成是湘玲並說起了醉話。

 「玲…我跟妳說,結婚之後啊…我要跟妳生兩個小孩,男生叫文豪…女生叫佩茹…妳說好不好啊…?」

 只見詩萍早已醉死了過去,並沒有聽到他所說的話,宇霖見狀以為是湘玲睡在地上,於是就將詩萍整個抱起並往床的方向走過去,但因為醉意太過濃厚,宇霖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一個不小心就因為步伐沒踩穩而跟詩萍一起跌在床上,而宇霖的這一跌,整張臉剛好就趴在詩萍那豐滿又有彈性的胸部上。

 「玲…妳最近胸部是不是有變大啊…?」宇霖一邊撫摸著詩萍的胸部,一邊說著。

 見詩萍沒有任何反應,於是宇霖便將詩萍身上穿的小可愛以及胸罩脫掉,嘴巴吸允起她那飽滿圓潤的雙峰以及粉紅色的乳頭,左手則是將熱褲脫掉並開始撫摸著她的小穴,這時候的詩萍雖然有些許零星的抵抗,但是卻因為濃烈的酒意而無力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嗯…不要摸我啦…身體會變得很奇怪啦…」任憑詩萍如何推擠,宇霖依舊還是繼續著愛撫的動作。突然之間,詩萍感覺到下體有種要被侵入的感覺,在睜開模模糊糊的雙眼往下一看,赫然發現宇霖已然脫光了衣褲,準備將自己的肉棒插入小穴內。

 「宇霖…不可以…啊…」

 沒等到詩萍把話說完,宇霖已經將肉棒插入詩萍濕潤的小穴裡,一陣的活塞運動弄得詩萍叫也不是、不叫也不是,只能用雙手緊摀住嘴巴來壓抑著因小穴被肉棒來回抽插時產生的快感所發出的呻吟聲。隨著宇霖肉棒抽送的速度越來越快,詩萍的呻吟聲也不由自主的越叫越大聲,十幾分鐘過去後,兩人終於要達到高潮了。

 「玲…我快射了…」

 「嗯…今天…可以射在裡面…嗯…嗯…」

 「玲…!」

 房間內迴盪著兩人因激烈性愛達到高潮而發出的呻吟聲,同時熾熱的乳白色精液也隨著宇霖的肉棒射進詩萍的體內,不知是否體力過度消耗還是酒意未消,兩個人在完事之後,就雙雙躺在床上昏睡了過去。

 

 黑夜過去、白天來臨,還在睡夢中的宇霖與詩萍,殊不知道昨天晚上所犯下的錯誤,已經為這三個人的未來,產生了難以彌補又無可挽回的可怕悲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