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接續至~愛你就該吃了你#2~


 

 

 到了下班時間,三個人再跟晚班人員交接完今日的工作事項之後,便一起步出無塵室。

 下班時刻的休息區,其吵雜的程度,儼然就像是來到了傳統菜市場一樣。人們來來去去,無一不是在置物櫃前拿取私人物品,不然就是停留在走道上討論今天工作上發生了甚麼事情,將狹小的休息室給擠得水洩不通。

 宇霖等三人,也在休息室的走道上討論起今天晚餐的著落。

 「嘿!你們兩個,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啊,我知道新行街那邊有一家不錯吃的小館唷,而且離我們住的地方也很近。」詩萍對著兩人笑笑的說著。

 「吃吃吃,妳就只對吃最了解了,豬萍。」宇霖對著詩萍挖苦道。

 「吼唷,宇霖,你嘴巴很賤捏!反正我身材那麼好,多吃一點有甚麼關係嘛!」

 詩萍舉高右手作勢要往宇霖的右手捶下去,只見宇霖老早就閃得遠遠的,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挨上了幾回皮肉之痛,而在一旁的湘玲也附和著宇霖,對著詩萍扮起豬八戒樣子的鬼臉,惹得詩萍又好氣又好笑。

 

 晚餐過後,三個人一起回到了位在新民街上承租的電梯公寓裡。這房子不大,是間坪數大約十七坪左右的公寓,有著兩間雅房、一個客廳以及一間浴室,一個月的租金是七千塊錢,這對於從外縣市來台南工作的他們,算是相當合理的價錢。

 一回到家,湘玲便拉著宇霖一起去洗澡,而詩萍則是坐在客廳裡,一邊看著她最喜歡的八點檔連續劇、一邊喝起剛剛在路上買來的巧克力布丁奶茶。

 

 脫掉上衣,湘玲對著浴室的鏡子觀看自己的身體,一旁的宇霖則是自顧自的洗著他的頭。

 「宇霖,你會不會覺得我的胸部太小了一點啊?」湘玲搓揉著自己的胸部對著一旁的宇霖問道,但宇霖卻一點反應也沒有。於是調皮的湘玲就偷偷摸摸走到宇霖的背後,伸手一抓!一把就將宇霖的下體給握在手上並上下搓揉著,只見還在洗頭的宇霖嚇了一大跳,不小心就將湘玲給撞倒在地上,痛的湘玲當場眼淚直流。

 「玲,妳沒事吧?!」宇霖著急的查看癱坐在地上的湘玲並問道。

 只見湘玲搖搖頭說了聲「沒事」之後,便將宇霖緊緊的抱住並放聲大哭。在客廳看電視的詩萍聽到湘玲的哭聲後,趕緊跑到浴室的門口詢問裡面狀況。

 「宇霖啊,洗個澡幹嘛打老婆啊?你小心我打113家暴專線喔。」

 「妳閉嘴啦…誰打老婆了,她是不小心摔倒的啦…妳回去看妳的八點檔連續劇啦。」

 打發走門外麻煩又惱人的詩萍之後,宇霖一把將湘玲給扶了起來。仔細檢查完湘玲的身體,確認沒有受傷和瘀青後,兩個人就繼續洗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全身都是泡沫的湘玲突然抱著宇霖,並用擔心的口吻問道。

 「霖…你會不會哪天遇到一個溫柔體貼、身材又好的女孩子之後,就不要我了啊?」

 「傻瓜…我們都要結婚了,你怎麼還在擔心這個問題啊。」

 「那你給我一個承諾…」湘玲嘟著嘴,楚楚可憐的眼神抬頭望著宇霖的眼睛。

 眼看坳不過她,宇霖只好舉起自己的右手對湘玲發誓,這一生只愛她一個人,不管發生甚麼事情,都不會離開她。看見宇霖如此的真心與誠懇,湘玲的內心也就安心了一點。

 

 晚上十點左右,三個人紛紛回到自己的房間準備就寢。在一張不算太寬廣的雙人床上,湘玲緊緊依靠著宇霖,回想起剛剛宇霖在浴室裡說的那些話,對於胸部不是說很大的湘玲,心裡難免還是會有一些些的擔心。

 「霖…我警告你喔…如果你在外面亂來的話,小心我把你殺了,然後再把你給吃掉喔…」湘玲用著半開玩笑的語氣對著宇霖說著。

 「是…我的小公主,如果我真的亂來的話,那到時候請妳吃了我,這樣我們就永遠都不會分開啦,妳說好不好?」

 「嗯!我最愛你了!」

 「好啦…我也愛妳。我的小公主,該睡覺了吧?」感覺到眼皮已經相當沉重的宇霖,一邊打著呵欠,一邊對著湘玲說道。

 聽到宇霖這番堅定的話語,開心的湘玲緊緊環抱著宇霖的身體,並帶著愉悅的心情睡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