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蒼紫洛羽     曲:無

 

還是想念妳 在這城市的寂寞角落裡哭泣

手上將要熄滅的香菸 煙味一陣一陣 燻滿孤單憔悴的臉

雪花紛紛飄落在草地 窗外也凝結成了霜

坐在酒吧抽著煙的我 腦海滿載著對妳離去時的落寞回憶

 

我想回頭去追回 曾經屬於我倆的一切

不願妳傷心 不願妳流淚 如果一切都能再重回

妳已不想再挽回 曾經留給我倆的笑顏

曾經的承諾 曾經的溫柔 感謝妳讓我曾經擁有

 

還是回憶起 在這屋子的寂寞角落裡哭泣

手上將要見底的美酒 一瓶接一瓶的 堆滿雜亂不堪的地

雨滴漸漸飄落在屋頂 雨也滑落成了淚滴

坐在窗邊喝著酒的我 腦海滿載著你我相戀時的甜美回憶

 

檯面上見底的酒杯 曾經滿滿裝著我們的默契

在這冷冷的冬季裡 我心碎 我流淚 卻又不知是否該喝醉

心情隨著候鳥往南飛 陣陣冷風打在我孤單的心扉裡

守候著給妳的承諾 我無怨 也無悔 妳卻依舊離開我身邊

 

我想回頭去追回 曾經屬於我倆的一切

不願妳傷心 不願妳流淚 如果一切都能再重回

妳已不想再挽回 曾經留給我倆的笑顏

曾經的承諾 曾經的溫柔 感謝妳讓我曾經擁有

擁有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