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蒼紫洛羽      曲:請參考周杰倫「扯」一曲。

 

 

怒氣 讓我在這生悶氣

生氣 生妳動手腳的氣

空氣 無法冷卻我怒氣

一想妳擺爛我就生氣

 

真爛 妳真爛 在LCM過太爽

看個週期也不會量 還來說別人都沒教

動手 又動手 左拳右拳加上鉤拳

妳看起來像很正常 但做起事來不正常

 

妳那學習態度 影響我的脾氣

傷了和氣又那麼不認命

我產生怒氣 打破了冷靜

我開始對妳對妳失去了耐心

 

教東西妳又不聽 還來說給妳壓力

為何我會面無表情 因為妳老是在躲東躲西

教東西妳又不聽 看了也不做練習

好心教妳都不想理 嘿!妳這樣對我有一點傷心

 

不停放空 不停推託 說了一堆藉口 等我怒吼

前一秒看著PANEL 後一秒就神遊

 

別再說著藉口 我新人也當過

腦袋一直在那放空 很快就沒工作

別再說著藉口 我就快要發瘋

學習的態度都沒有 還賞六拳給我

 

真爛 妳真爛 在LCM過太爽

看個週期也不會量 還來說別人都沒教

動手 又動手 左拳右拳加上鉤拳

妳看起來像很正常 但做起事來不正常

 

妳那學習態度 影響我的脾氣

傷了和氣又那麼不認命

我產生怒氣 打破了冷靜

我開始對妳對妳失去了耐心

 

教東西妳又不聽 還來說給妳壓力

為何我會面無表情 因為妳老是在躲東躲西

教東西妳又不聽 看了也不做練習

好心教妳都不想理 嘿!妳這樣對我有一點傷心

 

 

教東西妳又不聽 還來說給妳壓力

為何我會面無表情 因為妳老是在躲東躲西

教東西妳又不聽 看了也不做練習

好心教妳都不想理 嘿!妳這樣對我有一點傷心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可以成為第二個讓我動筆寫歌罵人的人~

我只能說~

妳真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