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蒼紫洛羽

曲:參考大日本鉄倶楽部【あさき&96】-

「お米の美味しい炊き方、そしてお米を食べることによるその効果」的旋律。

  

 

 

巧克力!

喔 正點 美味 要大口大口吃掉

瘋狂 著迷 驚喜 大口大口的吃掉

好吃… 啊… 大口吃掉…

 

 

 

美麗的外貌 黝黑的身軀

可口又美味 實在難抗拒

引誘著我 剝掉你的上衣

一口接一口 慢慢吃下去

 

甜美的滋味 直衝了腦門

此刻就像 置身在天堂

心花怒放 還~要再吃!

喔~巧克力 再來一口吧!

 

YA… 喔~巧克力

我生命中 不~能~沒~有你~

 

 

 

巧克力 巧克巧克力

甜蜜的滋味滋潤小心靈

 

松露巧克力 金箔巧克力

到底 還有蝦咪巧克力

 

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

還有那我最喜歡的雷神巧克力

 

巧克巧克力 我愛巧克力

誰都 不能從我的身邊把它搶~去~

 

 

 

巧克力 巧克巧克力

甜蜜的滋味滋潤我小小心靈

 

松露巧克力 金箔巧克力

還有 蝦咪巧克力

 

巧克力 抹茶巧克力

成熟大人味一口又接著一口 

 

我愛巧克力 愛吃巧克力 

糟糕 吃光了 啊巧克力!

 

啊哈哈哈…巧克力喔依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蒼紫洛羽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