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鏡子裡 我那早已迷失的靈魂 正在積極追尋 以前所嚮往的自由國度

悲痛終將會過去吧 我對著自己說著 活著只是為了 對生存有了新的渴望

曾經心痛的感覺 已被降臨於大地的黑夜所吞噬 直到眼前的那盞燈光消失殆盡

雙手蓋著耳朵 不想聽到明日再有任何的審判 因為我將為此而狂 為此而亡

愚昧無知的笑容 我早已將犧牲者的淚水集結在燒瓶裡 塗抹在自己臉上

瘋狂吞噬著腐敗的碎肉 在哀嚎映入我的靈魂之前 我終將臣服在惡魔的膝下

放眼望去 滿山遍野的無名死屍 堆砌著一種香味 充滿虛偽的腐敗屍臭味

我闔上書本思索 只為了復仇的人生 是否已然黯淡無光 不再亮的發黑

墮落的靈魂 重新拾起冰冷而銳利的刀刃 我一步步往神聖的殿堂悄悄走去

上天捬視著那名為戰爭的瘋狂 最終也將會得到 那即將降臨的正義

我在死神的死亡筆記本上寫下名字 妄想竊取一個悲痛的靈魂 以求得第二次人生的機會

在遙遠的路途上 無情的淚水與憤怒的怒吼所編織而成的審判 那才會是我 最終的人生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