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步依舊不停的追逐 我在靜默已久的納葛蘭森林小徑上 瘋狂尋找著妳的身影

 


尋遍不著 儘管早已滿身瘡痍 我卻孤獨倒臥在曾經與妳相遇的風翼嶺那草原裡

 


悲泣 我蒼老的眼神透露出思念的孤寂 只因再也見不著 我那曾經最愛的妳的容顏

 


夜光照耀 微風停留在沒有妳的琴聲裡 帶走了我的思念與悲傷 吹向有妳所在的地方

 


曾經最相愛的妳和我 終究逃脫不過命運的捉弄 這般絢麗的感情究竟是真實 還是泡沫般的幻影

 

我依舊身處在極度不安的內心恐懼裡 在封印的記憶中摸索

 

是否依舊還埋藏著 這段不能訴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