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破碎虛空的荒原裡倒下 虛弱的我 凝視著相片裡那美麗的倩影

 

想起那曾經在銀松森林裡被微風輕輕吹拂著秀髮的妳

 

臨別前的提醒 妳督促著我要早日回來與妳相聚

 

現在的我 卻傳遞不出心裡想念著妳的話語

 

妳的視線依舊在噶瑪蘭的山丘上眺望著遠方的風翼嶺 

 

現在的我 早已不在那裡

 

 

 

那如同失落般的空虛眼神中 不安的預感依舊持續著 不時的停留在妳那顆掛念的心裡



身處在將要崩壞的次元裂縫裡 即使伸出了我的雙手 也依舊擁抱不到我最愛的那個妳



回顧往事的眼神裡 我透露出了輕輕的嘆息 流下的淚是否也依舊永無止境



靈魂追逐著妳最後所遺留下來的足跡 德萊尼也為我的死去而歎息 

 

縱使燃盡了身上那雙美麗的羽翼 我也會完成那最初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