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作詞:蒼紫洛羽       曲目:ナイトメア - 東京傷年

 

胡鬧 胡鬧 盡情胡鬧 解放那內心壓抑

輕鬆的遊走在黑暗的恐懼

埋葬 埋葬 回憶埋葬 不想再把握奇蹟 快跑快跑


胡說八道的那些虛偽沉默謊言 為什麼充斥在腦海裡

偽裝成笑臉的面具背後裡 多麼的痛苦阿


(我在那用力的笑 我在這盡情的鬧 我在那用力的叫 我在這用力的跳)


手中沙已漸漸滑落 隨著風飄散在空中

沾滿血在攀爬的薔薇 嗜血的它貪婪吞噬著我的夢


被吞噬的夢 它在哀嚎著 誰能來將它帶離那黑暗之中

任憑它無助的求救 卻也看不到希望

被枷鎖綑綁住雙腳 就算是奮力掙脫也無法逃離

難道夢只能存在著悲傷


(我在那用力的笑 我在這盡情的鬧 我在那用力的叫 我在這用力的跳)


手中沙已漸漸滑落 隨著風飄散在空中

沾滿血在攀爬的薔薇 嗜血的它貪婪吞噬著 夢想 希望 我的悲傷


被吞噬的夢 它在哀嚎著 誰能來將它帶離那黑暗之中

任憑它無助的求救 卻也看不到希望

被枷鎖綑綁住雙腳 就算是奮力掙脫也無法逃離

難道我沒有希望


被壓抑的笑 它在哭鬧著 誰能來將它逃離那虛偽之中

任憑它無助的跺腳 卻也逃不了悲傷

被內心壓抑住的夢 就算是全力抵抗也沒有用

就像是已經崩壞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