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蒼紫洛羽     作曲:黃品源(最愛妳的人是我)     演唱:潘峰民

 

桌上一杯酒 是回憶的苦酒

窗外天空還是白霧矇矓

編織的夢 怎麼已經不見

好想喝醉 卻怎麼也喝不醉

 

上班的途中 停紅燈的時候

妳問過我那時在想什麼

無話可說有些事難開口

為什麼現在留下了我妳卻遠走

 

男人的酒難入喉 我卻一杯也沒停過

說好了要一起相廝守 妳卻在這時留下我

男人的酒難入喉 喝著喝著卻眼淚流

對妳的愛是那麼多 妳卻再也不回頭

 

 

桌上一杯酒 是回憶的苦酒

窗外天空還是白霧矇矓

編織的夢 怎麼已經不見

好想喝醉 卻怎麼也喝不醉

 

上班的途中 停紅燈的時候

妳問過我那時在想什麼

無話可說有些事難開口

為什麼現在留下了我妳卻遠走

 

男人的酒難入喉 我卻一杯也沒停過

說好了要一起相廝守 妳卻在這時留下我

男人的酒難入喉 喝著喝著卻眼淚流

對妳的愛是那麼多 妳卻再也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