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蒼紫洛羽     曲:無

 

跳躍 跳躍 輕跳著夢 

墊著腳尖 墊著腳尖 飛舞的心

即將啟程在炎熱的夏天

走向那精采夢想

 

告別了家人與最愛的田野

忙碌的蜜蜂也來跟我道別

 

告別了老牛與最愛的蝴蝶

勤勞的螞蟻也來為我送行

 

為什麼要離開 離開這裡

遠方有夢想 我需要追尋

 

為什麼要離開 離開這裡

受夠了枷鎖 我需要掙脫

 

為什麼要離開 離開這裡

未來的道路 我需要開闊

 

烏溜溜的眼珠 不停打轉

粉嫩的嘴唇 不停歌唱

 

我提起腳步 輕快的跳

無憂無慮的向前奔跑

 

不想在迷惘 像鳥兒自在飛翔

我充滿愛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