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茉莉花,在銀松森林裡抬頭仰望,夜空中那數不清的歲月滄桑。

 

用著翠綠的指尖,找尋星星的標記。

 

卻看不見妳,也看不見安穩的情緒。

 

森林裡的稀薄空氣,有一種屬於妳的香味,我不斷的找尋、回憶。

 

掉落了,片片飄落的楓葉也訴說著妳的倩影,我已迷失在森林裡。

 

摘下細枝刻畫出妳嬌羞的容顏,微風也為我點綴了畫像的妳的美。

 

突然沉思在瞬息萬變的瞬間,滿溢出的月光,揮灑著我思念著妳的淚水。

 

回憶起美好的深刻的過去,我將心事埋藏心底,編寫成為一首孤寂落寞的詩曲。

 

在這銀松森林發生過的愛情,只屬於妳我的回憶。

 

在此,我將它取名為...永恆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