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著沾滿鮮血的生鏽長劍,我在陰森的森林裡走著。

 

腦海裡滿載著悲傷的回憶,溢出的淚水隨著強風,漸漸逝去。

 

那雙沾滿罪惡鮮血的雙手,早已冰冷,無意識銬上了,記憶中過往的妳的氣息。

 

泛黃照片裡的背影,在老舊房間裡的腐朽書桌上,慢慢訴說著,那可悲的甜蜜。

 

妳所給予的愛情,是會令人上癮的美麗,往往讓人感到沉醉般的窒息。

 

時間,不是個忘卻傷痛的解藥,而是一瓶更加悲苦的毒藥,但妳我卻因此而上癮。

 

迷失在過往回憶裡的靈魂,依舊棲身在不懂愛意的搖籃裡,在銀松森林的樹林裡沉睡而去。

 

那顆早已凍結的心臟,已遺忘了熱戀時的舞動旋律,正強烈的發出痛苦的哀傷與悲鳴。

 

我走在對愛情絕望的黃泉之路上,掙開染血的雙手,環抱著寒冷顫抖的我那枯朽的軀體。

 

回首著來時的崎嶇道路,靈魂竟是如此的悲傷與痛苦,淚水早已奪框而出,鮮血也早已噴濺了滿地。

 

身心均已疲憊的心靈,細數這場還有幾公里的感情路要走,我是否早已經無法理解與珍惜。

 

憎恨之森的枯木正在嘲笑著,諷刺妳我內心的虛偽、軟弱與背地裡的不潔悔意。

 

痛苦、悲傷、後悔、懦弱,侵蝕著那早已不再純潔的身體與心靈。

 

無盡精神折磨的漆黑夜晚,就像妳我永不間斷的考驗與試煉,無法停歇也無法得到安息。

 

腳步停在憎恨之森的崎嶇小路裡,這裡是我無盡悲傷的歇腳之處,亦或是更加前往無盡深淵的唯一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