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 在這渾沌的大地上蔓延 當人們開始向神尋求贖罪


愚昧的想為自己醜陋的罪行辯解 就像月光下的鳥兒歪著嘴


停止伸出援手的希望 終將降下足以毀滅靈魂的懲罰與災難


熾天使的離去 早已注定了光明與永恆的沒落


灰暗盡頭夾雜著刺耳的笛聲 音律帶著虛無永恆的魔力吞噬了靈魂


漸漸吞噬你我內心的希望 靈魂早已掉落到黑暗無盡的深淵


當純淨潔白的靈魂重生時 世界是否可以再次綻放著光明與色彩


全能的主啊....能否請祢憐憫我那罪惡的靈魂 讓我重回祢溫暖的懷抱


讓我離開那滿處是血的罪惡深淵 請祢指引我回到光明的道路之上


當魔笛停止了那最後的聲響 我終將可以安詳的帶著笑容 直至永恆天堂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