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密佈的鄉間,我撐著傘,慌張走在大雨滂沱的小路上。

 

 遠方的雷聲霎時陣陣響起,就像嘆息著,我們消逝的感情。

 

 你說...人總是孤獨的,總有一天都將再次揚長而去。

 

 回首走來時的路,太美、太苦,我回憶著,依靠在你的背上漸漸睡去。

 

 遠方的你,鬱悶的心情,就像是被冰凍住的炎熱夏日,早已慢慢冷卻你內心的熱情。

 

 接近你的那一天起,命運是否早已註定了今天的分離,我悲傷的眼淚將要滿溢、潰堤。

 

 樹上唧唧響亮如雨聲的蟬鳴,掩蓋了我悲痛無力的哭泣聲音。

 

 遠方的雷聲再次響起它的聲音,沉重的對我說著你不再相擁的那顆心。

 

 離去的你,永遠也不了解,我那時屈身留下的熱淚,已隨著天上降下的雨水,一起滴落在腳下的泥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