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18774007vn9.jpg 

 

伸手捕捉眼前的光景 我和妳乘著微風 俯瞰山野遼闊的美影 

伸出雙手 握住妳那即將凍僵的手心 感受妳緊張而繁亂的心情

十指緊緊的相扣 就像比翼鳥互相依偎著 甜蜜幸福的景象

天上飄灑而下的雪花 就像柔弱嬌嫩的花瓣 片片落在妳的肩上

妳坐在被白雪覆蓋的樹林裡 祈求大地多給一點時間也許下願望

在遙遠旅程的道路上 微風吹過了熟悉的臉龐 太陽也閃耀著溫暖的光芒

輕輕擦拭妳所留下的滾滾淚珠 我輕輕的親吻著妳那漸漸蒼白的美麗臉龐

小心翼翼的背著 妳已逐漸冰冷的軀體 我一步步走在回程的路上

短暫幸福的終點即將到達 妳眼眶含著不捨的淚水 在耳邊輕聲說著對不起

約束著不在哭泣 儘管內心強忍著悲傷 在妳所看不到的我的臉龐

停留在雪花飄逸的天空下 我和妳坐在路旁的長板上 彼此深情的對望 

妳充滿幸福的笑顏 永遠烙印在我倆約定的地方 我用無力顫抖的雙手撫摸著

似有若無的尋覓著回憶 那份迂迴而恆久的愛情 就刻在這 在妳的永眠的土地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