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波清澈的湖畔 片片雪花 從清澈無雲的黑夜中飄落

我倆乘著小舟 停泊在這面湖泊的中心點

輕撫著妳清晰而美麗的臉 靜靜看著我最愛的妳雙眼

妳和我輕吻著彼此的嘴 悄悄在耳邊說著我倆的回憶

高掛在黑夜的月光依舊皎潔 湖面四周依舊寧靜

在慢慢凍結的溫度裡 妳的眼眶悄悄滑落著結冰的淚水

湖面下聽不見的聲音 一聲聲的迴盪進我倆的耳裡

勾著手指 遵循著彼此的約定 下輩子也要形影不離

身影不離的恩愛佳人 將在這美麗的夜晚 永遠沉睡於此

悄悄的沉入湖面 長眠在此的永恆 在這我倆最愛的 琉璃湖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