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 - 蒼紫洛羽
 
原曲:米津玄師 - 死神
歌詞改編:蒼紫洛羽
借用鋼琴旋律: Pan Piano
*純粹娛樂,非商業行為*
 
滿身酒味 像酒鬼一樣的踉蹌
搖搖又晃晃 意識不清在 車 上
可悲 錢花得一毛也不剩
糟糕有隻貓 滾到車輪下
 
是誰 叫我拼命地在玩耍
糟蹋著生命 虛度光陰不 像 話
阿宿醉 迷茫的頭痛又欲裂
阿要吃甚麼 點一根蠟燭吧
 
來根蠟燭 來根蠟燭 填飽肚子
搖晃的燭光照在我的臉上蒼白的臉
周圍的蠟燭一根一根接著慢慢不見
黑影出現瞬間遮住我雙眼
 
YA~ YA~ 呸 呸 蝦米
扔掉手中的蠟燭 攙扶著牆壁 那凌亂的頭髮
YA~ YA~ 呸 呸 蝦米
拖著踉蹌的步伐左搖又右晃 在意誰的眼光
 
阿阿 上帝救我 不要 不要放棄我
下次我不會再犯錯
(阿恰恰恰恰恰恰恰恰)
阿阿 來不及了 快點 快點救救我
伸手看不見的 黑暗裡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