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像一場大火,它總在越陷越深的時候,燒得更旺更瘋狂。

妳,是點燃這場大火的火苗,總是無時無刻燃燒著我。

 

無盡的爭吵與衝突,就像拿著汽油往火裡澆,讓愛的火花越燒越旺。

愛越深,心越恨。

在愛恨交織的世界裡,我們都漸漸失去了方向。

 

妳說,我的微笑是冷的。

讓妳對我的愛感受到了距離,就像是前進的路上有座倒塌的鐘塔將妳我分離。

漸漸地,大火被妳我的冷漠澆熄了。

伴隨著出現的是,被大火灼傷過的疤痕。

就算想再觸碰,雙手也早已焦黑,滿是疤痕的動彈不得。

就這樣眼淚溢出眼眶,哭泣地直到離別的最後一刻。

就連最初的愛情,也跟著冷漠……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