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蒼紫洛羽
 
曲:伍佰(愛妳越來越多)

演唱:蒼紫洛羽


   
 
躺在床上的我不屬於我 床板像沙漠
 
熾熱的溫度正燃燒著我 融化了面容
 
妳不留 我不懂 眼淚流 心碎了
 
 
想起是妳說感覺已變了 拍拍屁股走
 
留下還在原地錯愕的我 兩眼已成空洞
 
這淚水 一點一點的滴 一點一點的流
 
劃破我的臉龐流向胸口
 
一點一點回憶 一點一點失去
 
妳狠狠拋下了我 所有回憶都掏空
 
臉上淚往肚裡流 我就快要一無所有
 
 
曾經的美景不再屬於我 曾走過的花海都被燃燒過
 
愛妳越來越痛 恨妳越來越濃
 
逃不出妳給我的愛情鳥籠
 
淚水越來越多 胸口越來越痛
 
我給的所有妳都嫌它不夠
 
愛妳越來越痛 回憶漸漸崩落
 
妳怎麼捨得放手 這麼狠心丟下我  
 
 
 ************
 
 
躺在床上的我不屬於我 床板像沙漠
 
熾熱的溫度正燃燒著我 融化了面容
 
妳不留 我不懂 眼淚流 心碎了
 
 
想起是妳說感覺已變了 拍拍屁股走
 
留下還在原地錯愕的我 兩眼已成空洞
 
這淚水 一點一點的滴 一點一點的流
 
劃破我的臉龐流向胸口
 
一點一點回憶 一點一點失去
 
妳狠狠拋下了我 所有回憶都掏空
 
臉上淚往肚裡流 敲碎一切的擁有
 
我就快要一無所有
 
 
曾經的美景不再屬於我 曾走過的花海都被燃燒過
 
愛妳越來越痛 恨妳越來越濃
 
逃不出妳給我的愛情鳥籠
 
淚水越來越多 胸口越來越痛
 
我給的所有妳都嫌它不夠
 
愛妳越來越痛 回憶漸漸崩落
 
妳怎麼捨得放手 這麼狠心丟下我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