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飢餓疲憊的身軀,我來到一間老舊的旅店

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坐在搖椅上,望向遠方下著雨的天空

深邃的眼矇,望向了躲在角落那淋濕身體而發抖得我

一碗熱牛奶,裡面裝滿著的是滿溢出來的愛心

用手梳洗著身子,虛弱的我睜大了圓滾滾的眼睛

老爺爺抱起了我,訴說著自己心裡的掛念與感慨

遠走他鄉的孩子,不知甚麼時候能有歸來的一天

我伸了伸懶腰,躺在老爺爺溫暖的懷中

這期盼已久的幸福,能否永遠擁有

 

 

雨停了

天上的黑幕也取代了照亮萬物的光芒

在極東的蒼藍夜空中,星光閃爍

老爺爺一把抱起了我,漫步在被雨水洗滌過的草原中

滿是皺紋的雙手,訴說著他這一生所經歷過的故事

舔了舔身上雜亂的毛髮,與他一起望向遠方的星空

能否就此不再流浪?

在蒼藍的夜空下,許下了這小小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