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蒼紫洛羽/洛心    曲:無


 

 

抬起頭 望著明亮的天空


我感覺得到心還在跳動


張著手 卻握不到那笑容


誰能理解我的煩惱與憂愁




我叫維特 我像是一把火


沒人知道我心中的怒吼


我是維特 我情緒在失控


有誰能懂我的脆弱




愛妳卻一直放手 都怪我懦弱


沒有勇氣 也不敢對妳說


這些年來 我們都彼此錯過了太多


能否求妳讓我再次擁有




愛我卻一直等候 妳從來不說


沒有抱怨 卻無法對我說


直到如今 多年後我們再一次相擁


才發現我們的愛 原來都不曾動搖過




愛妳卻一直放手 都怪我懦弱


沒有勇氣 也不敢對妳說


直到如今多年以後 我們再次相擁


從今後的我們 要彼此相知相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