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的思念變成了雨 滴落在有妳所在的都市裡


任憑雨傘如何阻擋了我的思念 我卻依然永不歇息


我把我的熱情化作陽光 照耀在有妳所在的每片森林


任憑寒流如何籠罩著每片大地 我卻依然給妳溫暖


微風它輕輕的吹拂 帶來了我的訊息 也帶來了我的愛意


鳥兒牠喳喳歌唱 帶來了春意 也帶來了天籟般的聲音


雖然相隔兩地 但妳我依然心心相繫


這得來不易的愛情 我們小心翼翼的彼此珍惜


紅毯見證了我們的堅定 禮堂是我倆許下諾言的聖地


約定好此生終將不離不棄 我們定能譜出最美好的戀曲


==================================



僅獻給我的好朋友  咏霖&薇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