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廣大黑暗的土地上 漆黑的崩潰灑下了種子 誕生出由愛成恨的花朵

誰都無法阻礙著它成長的未來 至此開始 並沒有結束的日子

忘卻了理性道路該如何去走的我 就像墬落在充滿病態的萬丈深淵裡

曾經懷抱住的夢想 是如此的黑暗又扭曲著 在這即將毀滅的美好世界

誰都希望結束著這看似一切的瘋狂 現在的我 沒有思緒 也無能為力

流動在時光點滴墬落的沙漏裡 翻找著對妳的回憶 但妳卻如此可悲的與我相擁而泣

『虛偽、掩飾、逃避、恐懼』 依舊存在著妳的內心世界裡 而妳卻不願去面對與回應

無法跳脫出的負面情緒裡 我依舊被理想與現實的枷鎖絆住雙腳 在原地無法動彈

對於街上所看到的一切回憶 我是否早已毫無感覺 也不再對妳感到任何迷戀

由深淵往上看這虛偽世界的我 在沾滿血與腐肉的大地上 歌頌著怒髮衝冠的瘋狂怒氣

永恆的哀傷將不在妳我的內心出現 我對著自己撒了一個瞞天大謊 對妳宣告著 自己的情感早已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