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蒼紫洛羽     歌曲旋律:改編自DM&GF歌曲「」  

 

 

 

用手洗洗了臉頰 然後在舔舔毛

迎接了一天美好清爽舒適的早晨

 

腦袋瓜都是你 腦袋想的都是你

唉唷翻肚子又呼嚕呼嚕

 

別對我不理不睬 我可是會生氣

(伸出了爪子 對你的腳抓呀抓)

 

只要你能看著我 我就會很開心

(比起了鮪魚罐頭 還要開心)

 

伸出了爪子 逗弄著箱子

張大了眼珠子 喵嗚~

 

呆坐的樣子 撒嬌的樣子

我就是小小貓 咪嗚~

 

磨蹭你就是我再等你一起玩

就算整天跟在身邊我也無所謂

 

 

 

伸出了爪子 逗弄著箱子

張大了眼珠子 喵嗚~

 

呆坐的樣子 撒嬌的樣子

我就是小小貓 咪嗚~

 

磨蹭你就是我再等你一起玩

就算整天跟在身邊我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