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在內心的盪漾中浮動著。

 被破壞的處女膜滲出了血,沾滿了純白乾淨的床單。

 

 你我高漲的情慾,突破了彼此理性的思緒。

 精子與卵子所結合而成的胚胎,悄悄的在我的子宮壁膜內慢慢著床。

 

 看著肚子一天天的大了,小孩在子宮裡猜看著未知的世界。

 胎兒原本還遨遊在母親充滿養份的羊水裡,在生產過後,因羊水的流失與臍帶的斷裂而失去了養份的供給。

 

 回想性交的過程以及你對我的託付與期望。

 在高潮時所射出的精液,將你無數的精子帶往子宮的內壁,也帶來了你對我的約定。

 

 一夜情的刺激與歡樂,隨著你我高潮的瞬間產生了愉悅與安心。

 但在隔天早晨清醒之後,你卻丟下了我,拍拍屁股揚長而去。

 

 生產的過程就好比雙腳踩踏著零碎尖銳的小石子,表情竟是如此的痛苦不堪。

 分娩的時間越久,我的身心受到的煎熬更是顯得越多。

 

 寶貝出生之後,我知道即將面臨的是,與以往不同的生活,但內心的煎熬以及眾人的嘲笑也伴隨著妳我。

 餵養著妳的食物也不再香醇甜美,血淚交織而成的一點一滴,陪伴著痛苦一天天的度過。

 

 微笑看著漸漸長大且體貼的妳,沒有辜負當初我堅持生下妳的決定。

 再怎麼辛苦的工作,也要換取妳將來更好的日子,這是我目前活著的寄托與願望。

 

 私自生下了妳的事實,竟成為妳我內心深處最痛的煎熬。

 妳我偽裝起了自己,假裝毫不在意,卻在共同的努力下,漸漸的接受與釋懷。

 

 陽光灑落在院子裡的搖籃椅,我滿頭白髮的坐在搖椅上看著妳幸福的依偎著。

 望著妳已過著如此幸福的婚姻生活,是我此生最大的欣慰。

 


 全文的主旨所要表達的是:

 「做愛時如果沒做任何的防護措施,那麼小孩子就會跟著呱呱落地。」

 本文以果實、伊甸園、夏娃、高潮....等多種暗喻性的字眼來比喻人類的情慾以及對性刺激的追求。

 所以如果您想追求性的刺激與愉悅又不想那麼早當爸媽的話,請一定要記得做好保護措施唷~*


天庭 - 罪與罰 -(寓意原文)

作者:蒼紫洛羽

 

(崩潰 撕裂 可悲 笑顏 虛偽)

(真理的世界)

 

果實 跳躍在天堂的花園裡

紫色的雲彩與血色的雨水 飄散灑落在天庭裡的伊甸園(崩潰)

 

火紅的真理 高掛在伊甸園的果樹上

精子與卵結合所誕生的虛構體 夏娃毫無禁忌的將它吞進口裡(撕裂)

 

圓渾飽滿的肉球 在肉體裡猜看尚未看見的世界

原本遨遊的柔水 在下一瞬間突然消逝 食物也不再擁有(可悲)

 

輕笑看著對你我的託付與期待

在眾雲流動之時 也帶往彼此約定過的血之樂園裡(笑顏)

 

高潮 強烈的高潮隱射出淺藏在內心的愉悅

卻在激情過後 分別了彼此 也背道而馳(虛偽)

 

陽光下的碎石 嘲笑著輪廓的失真

神的怒火 終將燒盡已經充滿罪惡的身心與靈魂

 

直到真理世界的到來與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