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霧彌漫的夜晚 我奔向妳所消逝的道路上

途中景物 路旁的老牛 我已無心在意

已分不清楚的東南西北 我使盡力氣的狂奔著 嘶吼著

天崖或海角 景物依舊 但是親愛的妳 早已不在

北極星所閃耀的那亮光 是妳曾經的最愛 如今的它 卻即將沒落在東方

狂風呼嘯過我的身體 像在嘲笑 我那追逐著妳的瘦弱的身影

高山上那瀑布從不間斷 就像我思念著妳的那顆心

湖面倒影依舊 平靜的水面卻浮現出我扭曲憎惡的臉龐

東方急促的閃雷 正引導著我的步伐 奔向妳將消逝的地方

我的心兒就像迷航的候鳥 無處可歸 也無處可逃

狂奔在旅途那不遠的終點之前 妳卻已經化為流星 消逝 在那極東的蒼藍夜空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