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改編:蒼紫洛羽   曲:彩虹樂團"ready steady go"

 



你來跳舞我來歌唱 你來跳舞我來歌唱

你來跳舞我來歌唱 一起唱著幸福的歌GO~



看妳期待春天的到來 聽我期待夏天的到來

分享著彼此的喜悅 這感覺就像置身在無邊的天堂

妳說妳從不怕著淚流 我會幫你擦式去眼淚

彼此甜蜜的擁抱著 這喜悅像在訴說我倆的甜蜜



天變涼了(不要怕) 我為妳披上外衣

就算身上只剩下薄薄的幾件衣物我也會貼心幫妳取暖

天變熱了(沒關西) 我為妳搖著扇子

就算在這個熱情的夏天裡依舊有我為妳貼心的服務著



妳對我說妳害怕寂寞 我立刻把妳的手心握

我總是會陪在妳身旁 聽著妳訴說生活的那些點滴

妳說妳會害怕失去我 我卻依舊把妳手心握

我說過會陪在妳身旁 這誓言對妳而言永不會改變



妳愛著我(我愛妳) 這是我們倆的語言

就好比是在湖畔中悠遊戲水看似幸福甜蜜的鴛鴦那樣

我愛著妳(妳愛我) 這是我們倆的諾言

讓我們一起共同攜手到老過著屬於我們的快樂日子阿~



你來跳舞我來歌唱 你來跳舞我來歌唱

你來跳舞我來歌唱 一起唱著幸福的歌GO~



妳愛著我(我愛妳) 這是我們倆的語言

就好比是在湖畔中悠遊戲水看似幸福甜蜜的鴛鴦那樣

我愛著妳(妳愛我) 這是我們倆的諾言

讓我們一起共同攜手到老過著屬於我們的快樂日子阿

幸福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