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奔跑 在那無盡的黑夜之中 我狂笑著

沸騰的靈魂 就快要撕烈肉體的慾望 即將出竅

聲嘶力竭的用盡全力吶喊 消失在虛幻詭異的空間裡頭

無數的殘肢斷手 一步步 從深淵爬出 劃破寧靜的夜

歪斜而血腥的臉孔 啃食著我的內臟 用血液洗滌著骯髒的腦漿

跟著妳的思緒一起墮落 放逐無謂的倫理道德 盡情享受著殘暴

我站在灰暗森林的盡頭 嗜血的慾望正在胸口燃燒 終究無處可逃

斷頭人坐在輪椅上 翻閱著不良書刊 飲用穿腸爛肚的美酒 享受

在這名為鬼言集的書本裡 四處暗藏了重重危機 以及那一切恐怖的開端

出賣給撒旦的靈魂裡 妳慢慢吞噬著虛假的面孔 跟著我一起迎向扭曲的新世界

走在前往幽冥的旅程中 我將書本輕輕蓋上 永遠沉溺在這充滿著鬼的深淵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