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早晚微冷,中午在無塵室所以不知道中午氣溫。

一如往常的,在無塵室的早上,我依舊是毫無精神的再工作著

一邊盯著CFM以及OPI系統,一邊打著瞌睡

就在打瞌睡的同時,冷不防的,我被領班 諺承老頭給巴了一下後腦杓,頓時把我從睡夢中拉回現實

『該想想光之樂章新七大原罪惡魔的"咖(名)稱"了』

於是,我便拿起筆以及無塵紙(比一般紙更加昂貴,只因為它不會在表面上掉落毛屑,無塵室專用)

開始寫了以下要提前公佈的設定草稿↓↓↓

 

光之樂章 - 新七大原罪惡魔設定草稿:

憤怒的死亡騎士 - 艾薩斯納德洛

傲慢的闇騎士 - 菲爾˙索拉德

貪婪的魔劍士 - 蒼紫安章

色慾的招喚士 - 潔雪莉˙翰摩拉比

暴食的破壞者 - 愛爾托雷納斯

妒忌的殺戮執行者 - 海格納斯

怠惰的黑智者 - 維吉爾維森特

 

寫完的時候,又被老頭念說我很閒(泣

就這樣~

 

123798793512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