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詞:蒼紫洛羽

改編歌曲:張震嶽-臭男人


 
 
重頭到尾 妳都沒說
 
我是妳的男朋友
 
在妳的心裡 我是算什麼東西
 
卻沒想到 妳是這種
 
無理取鬧的女人
 
告訴妳實話 我開始不喜歡妳
 
 
 
我也知道 妳是一個
 
愛扮雙面的女人
 
在妳的腦袋 到底有沒有東西
 
不要老是 愛捅別人
 
別人只是不理妳
 
雙面人小心 報應他會找上妳
 
 
 
妳是臭女人 曾經和我一起有過甜蜜的愛情
 
只是妳的腦袋不知裝什麼東西
 
我不想理妳 妳是一個無情無義無聊臭女人
 
只有妳的點心了解妳的心
 
 
 
重頭到尾 妳都沒說
 
我是妳的男朋友
 
在妳的心裡 我是算什麼東西
 
卻沒想到 妳是這種
 
無理取鬧的女人
 
告訴妳實話 我開始不喜歡妳

 
 
我也知道 妳是一個
 
愛扮雙面的女人
 
在妳的腦袋 到底有沒有東西
 
不要老是 愛捅別人
 
別人只是不理妳
 
雙面人小心 報應他會找上妳
 
 
 
妳是臭女人 曾經和我一起有過甜蜜的愛情
 
只是妳的腦袋不知裝什麼東西
 
我不想理妳 妳是一個無情無義無聊臭女人
 
只有妳的點心了解妳的心

 
 
妳是臭女人 曾經和我一起有過甜蜜的愛情
 
只是妳的腦袋不知裝什麼東西
 
我不想理妳 妳是一個無情無義無聊臭女人
 
只有妳的點心了解妳的心
 
 
 

arrow
arrow

    蒼紫洛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